close

忘了我怎麼唱? 忘了我歌詞!



神秘的花語是來自何方

陌生的吻 有一點憂傷

幸福的回想是一種奢望

我的手 握住了又放

細雨的暮色中 開不完的花朵

誰還在輕輕歌唱

忘了我 忘了我

不斷地唱著那首歌

我的心是一片看不穿的海洋

忘了我 忘了我

風中又傳來這首歌

帶不廣豐街福壽九巷英文補習班推薦走的吻是誰的遺忘

文星路英文補習班推薦

小編告訴您: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,使用台灣大哥大、亞太Gt4G、台灣之星、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!




特別幫大家整理 忘了我影評

研究院路4段英文補習班推薦


標籤: 忘了我 youtube, 忘了我 mv, 忘了我 錢櫃, 忘了我歌詞, 忘了我好樂迪, 忘了我星聚點, 忘了我mega下載, 忘了我享溫馨, 忘了我ktv, 忘了我好樂迪ktv, 忘了我kod, 忘了我下載


明義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
arrow
arrow

    wdezo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