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哭怎麼唱? 想哭歌詞!

澄新五街英文補習班推薦

作詞:林夕

作曲:徐偉賢

編曲瑤林街英文補習班推薦:劉志遠

相約在一個適合聊天的下午

分開很多年滿以為沒有包伏

我還打算回顧我們為何結束

還想問你是不是一個人住

當你的笑容給我禮貌的招呼龍馬路英文補習班推薦

鳳梨坑英文補習班推薦當我想訴說這些年來的感觸

你卻點了滿桌我最愛的食物

介紹我看一本天文學的書

#我想哭不敢哭難道這種相處

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

走下去這一步是寬容還是痛苦

我想哭怎麼哭完成愛情旅途

談天說地是最理想工專一街英文補習班推薦的出路

談音樂談時事不說愛

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

當我想坦白我們的樂多於苦

你說水星它沒有衛星好孤獨

我才明白時間較分手還殘酷

老朋友了再沒資格不滿足

Re #x2

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



小編告訴您: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,使用台灣大哥大、亞太Gt4G、台灣之星、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!




特別幫大家整理 想哭影評




標籤: 想哭 youtube, 想哭 mv, 想哭 錢櫃, 想哭歌詞, 想哭好樂迪, 想哭星聚點, 想哭mega下載, 想哭享溫馨, 想哭ktv, 想哭好樂迪ktv, 想哭kod, 想哭下載
arrow
arrow

    wdezo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