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這個飲食亞洲:台灣DVD有興趣,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飲食亞洲:台灣DVD在網路上的售價,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,決定還是上網買飲食亞洲:台灣DVD好了!

頂鶴企業社 面試

LUCA STEFANI(路卡史蒂芙股份有限公司) 面試


飲食亞洲:台灣DVD


內容簡介:

說到「台灣」會聯想到什麼呢?浮上腦海的應該是喧鬧多元的特色夜市,令人垂涎三尺的吮指美食,以及熱情、豐富的台灣文化吧!

台灣美食名聞遐邇,種類之豐富,口味之獨特,讓中外旅客欲罷不能。然而您可知道,這些深具特色的美味料理,皆蘊藏著台灣獨特的歷史與文化?為此, Discovery 攝影小組深入台灣街頭巷尾,探訪各式菜系的有趣故事:紅遍全台的蚵仔煎,竟是承襲自中國南方料理?然而讓台灣蚵仔煎立於不敗的關鍵特色究竟是什麼呢?誰能想像街頭辣妹熱情叫賣的檳榔,卻是發源自原住民誠摯的待客點心!然而家喻戶曉的麻糬、珍珠丸子,以及各類麵食又來自何方呢?鏡頭更深入北投,探訪日式鄉村料理的老闆,看他如何用台灣人的智慧,征服日本人的味蕾!

想知道更多餐桌上美味佳餚的奇珍典故嗎?快跟著我們探索的腳步,一同看透寶島的美味故事!

產品規格:

光碟規格:DVD5
影片片長:約45分
光碟區碼:全區
發音語言:英語
字幕選擇:中/英文
螢幕比例:4:3 LB
音效格式:Dolby Digital 2.0





呈紡企業有限公司 面試

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,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飲食亞洲:台灣DVD特價再來買吧,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,將買飲食亞洲:台灣志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(Emily艾美麗) 面試DVD的費用拿來享受,還免運費,不用自己搬,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飲食亞洲:台灣DVD的主要原因了。

昱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(昱臺集團) 面試

飲食亞洲:台灣DVD

arrow
arrow

    wdezo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