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白皮書怎麼唱? 愛情白皮書歌詞!



作詞:潘偉源

作曲:陳輝陽@好好笑

編曲:陳輝陽@好好笑

是我過去一再自欺

原諒我欠你真對不起

刻意躲避著無奈看見你心底最歡喜

是你叫我感覺自卑

其實我最愛,,嘉義縣太保市縣府三街超市優惠,;高雄市左營區鳥松路超市優惠,你偏愛不起

心裏多落寞沉默對你說,彰化縣秀水鄉復新街超市優惠,心底那一聲愛你

仍懷念偶遇當天愛若醉若離

滲滿笑語驚喜和趣味

然後遍歷風波痛著說別離

那一刻情與夢仍歷歷未依稀

其實你是我天地但偏偏偷退避

越痛越去想越來越痴越難棄

其實你是我天地但當初的約定

像每陣嘆息伴隨夜風在流離

REPEAT ALL

,花蓮縣吉安鄉永興五街超市優惠,

小編告訴您: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,使用台灣大哥大、亞太Gt4G、台灣之星、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!




特別幫大家整理 愛情白皮書影評




標籤: 愛情白皮書 youtube, 愛情白皮書 mv, 愛情白皮書 錢櫃, 愛情白皮書歌詞, 愛情白皮書好樂迪, 愛情白皮書星聚點, 愛情白皮書mega下載, 愛情白皮書享溫馨, 愛情白皮書ktv, 愛情白皮書好樂迪ktv, 愛情白皮書kod, 愛情白皮書下載


,台中市北屯區景賢七路超市優惠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ezo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